打滚耍赖小棉袄

佛系杂食动物~咸鱼渴望红心蓝手(•̀ω•́)✧

【柳澄】直男的友谊--之兄弟

目录指引:

首章

上一章


7)卡文

“别急,别急,你们一个一个讲。”得知这些鬼们都是自己的粉丝之后,尚清华变得游刃有余多了,他从漠北君身后溜了出来,摆出了一副知心大姐的样子。


听他那么一说,鬼魂们全都围了上去。沈清秋也站在一旁听着。


柳清歌摇摇头,来了客人也不知道要招待,他熟门熟路地取了茶来,给江澄他们到上。


“喔喔,这样啊,我也不想的,可是…”就听到尚清华这样说。


“怎么了,问出什么了嘛?”魏无羡发问。


“嘿嘿,在下不才,除了安定峰峰主外,还兼职小说和话本作家。”尚清华得意地推了推根本不存在于鼻梁上的眼镜,“我们地区最有名的就是沈仙师和冰师侄的故事了…”


“咳咳”


“啊!扯远了,就是老写同一个素材多没意思啊,我下手了新素材。你们知道隔壁莲花坞吧?那里可有传说级的人物——夷陵老祖。他的cp也是了不起的人呢,‘蓝式双壁’里的弟弟,雅正端方,严于律己,血洗不夜天的时候,却一人对抗三十三位自家前辈…啧啧,这两人发生的事件可多了,不拿来做素材可真是太可惜了…”


魏无羡&蓝忘机&江澄:“…虽然不知道'sei屁'是什么,但是貌似这说的是我们啊”


魏无羡:“这位兄台了解可真清楚呢…”


“嗨,那是当然,我可是专程去考察过的呢~街头巷尾可都是这两人的传说,但居然没人整合起来。”


“你就拿着岳掌门给的经费做这种事啊”,沈清秋瞟了他一眼,“不过你这个种马狗血作者居然还会老老实实去考察,真令人刮目相看。”


“沈大大,不要看不起我~偶尔也想写个写实记录故事呢~不过,问题也出在这儿呢,有些地方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,害得我卡文了…”


看着面色越来越奇怪的三人,柳清歌感到了不对劲,这一行人都是来自莲花坞的,不会是…认识的人吧?于是柳大大向不靠谱的师弟发问了:“你写的人都叫什么名字?”


“啊?他们一个叫魏无羡,一个叫蓝忘机。”


现场一度很尴尬。


陷入了沉默。


沉默。


默。




打飞机大大:“???”





(未完待续)


目录指引:下一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有事更的慢,(而且看的人好像少了,嘤嘤嘤),恩,我不会承认是自己懒的!【趴】虽然如此,还是厚颜无耻地求小蓝手小红心啊(✪ω✪)


啊,对了,有个bug,就是现在并没有通过琴语问答(因为我觉得太麻烦了)就当现在有什么高级法术,可以直接让一定范围内的人都听懂吧!(喂,不要这么随便啊!)∠(ᐛ」∠)_


评论(4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