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滚耍赖小棉袄

佛系杂食动物~咸鱼渴望红心蓝手(•̀ω•́)✧

【柳澄】直男的友谊--之兄弟

(1)~(2)


面瘫柳*傲娇澄,


当《渣反》遇到《魔道》,当直男与直男碰撞...


哼,认真你就输了~!


依旧是“嘿!给他们一个圆满的结局吧!”系列

(安利之前写的《番外系统》哈哈哈)


应该会写好几个小故事


大概会是一个极其慢热的故事~


【突然抱住】请不要就这样被吓走啊(虽然还OOC我会说?)


站一秒邪-教?【笑


嘛,以上,如果OK~





(1)


柳清歌这两天有些烦。


前些日子沈清秋消失了一段时间,苍穹山上下都挺着急的,他也不例外(明明是最着急的那几个)。下山找人的时候竟然遇到了魅音夫人。因为有过一次不太愉快的经历,看到她的时候几乎是立刻黑了脸转身就走。


然而魅音夫人明显不是这么想,一瞬惊讶之后居然不记前嫌地贴了上来:


“哎,这不是柳仙师么~上次不凑巧,这次要不要奴家替你算一卦?”


不提还好,这一提,柳大大简直想拔剑了。都怪这个夫人,讲话那么暧昧,害得他柳清歌一世英名居然以为沈清秋的命定之人是自己,还好他好像没被发觉,否则真是.......


于是,柳大大恶狠狠地看了魅音夫人一眼。


“你这...”魅音夫人好男色,但到底是个专业的,就这么一眼,便看出了什么:“看柳仙师这面相,您的命定之人也快出现了”,自己却在心里叹气,咋好男人都有主了呢。


这下,柳清歌实在是受不了了,驾起飞剑,逃也似的走了。


后来沈清秋一行人终于回来了,柳清歌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地。心里一轻松,这些杂乱之事就时不时冒了出来。


为了稍微散散心,柳清歌专门接了个远点儿的任务。走得急,甚至没仔细看是什么地方。


——


“嗯?云梦?倒是个好名字。”换了个地方,环山环水的,又没了不太好意思见的人。柳清歌难得的有了点儿风雅之心。于是先去找了个旅店,先了解了解这边的情况。


才刚刚坐下,就听到一连串的汪汪声。


“诶,客官客官,小店不能进狗啊!”


终于看到这狗儿的主人,是个紫衣青年,箭袖轻袍,腰间悬着一枚银铃,走路时却听不到铃响。冷眼冷面的,一看就是不好相与的。


这时,走出来的老板眼尖地看出了来人:“呀,原来是江宗主,失敬失敬,您请您请~”


呵,来头倒是不小。柳清歌自家身世很好,却有些瞧不起这种有些仗势欺人的人。


“仙子。”只一句话,狂吠的狗儿便安稳地坐了下来。


与坐在角落的柳清歌不同,这位宗主大人坐在了大堂的正中。柳清歌不是多管闲事的人,低头吃饭。


可是,注定这顿饭是吃不好了。楼上传来了女人有些娇有些恼的声音:“不要,你这个人怎么这样,放开我!”


柳清歌最看不起这种欺负女人的人,想当年和沈清秋不打不相识,也是因为这个原因——怎么又是沈清秋,柳清歌摇摇头,想把这个念头晃出脑子,就这么个一愣神,有人早他出手了。


坐在大堂中央的人一下子跳上二楼,“啪!”一条紫鞭就这样打了下去,伴着雷电,噼啪作响。


“啊!!!!”却是那个女人尖叫了起来了,吓得不轻的样子,站起来的时候踩到裙子,竟是一个踉跄,直直地朝紫衣青年扑过去。紫衣青年躲闪一下,脚下一滑,事出突然也没摆好运轻功的姿势、就这么摔了下去。


“虽然不可能摔死,可这摔下去可真是难看。”这是自吅由落体的江澄此刻最真实的想法。


料想中的疼痛并没有出现,有人接住了他,而且似乎就停在半空中。


“对不起!两位豪杰,这,我和我内人闹着玩儿呢,你们没事吧?”从楼上传来的声音。


“唉,搞了个乌龙。”江澄心里想,却突然发现一件很尴尬的事。


他被以一种奇怪的姿势抱着——如果有现代人在场,就会知道,那种抱法叫做公主抱——就这样悬在空中,接受所有人的目光的洗礼。


哦呵,这可就...啊!!!怎么办怎么保住面子?在线等挺急的!



(2)


“这位兄台,可否放我下来?”


听到这话的柳清歌也突然回过神儿来,两手一松,江澄就这样直接“啪”的摔在地上了。


“得,最后还是摔了,还不如刚刚就摔了呢。”此刻的江澄真是累觉不爱,可是话还是要说的。他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,抱拳言谢。


楼上的客人的道歉声也连连传来。和他们也不好计较。


“这位兄台会御剑?很是厉害,不是本地人?”柳清歌从剑上跳下来的时候就听到紫衣青年这样问他。


柳清歌稍稍抱拳以示谦让,“敢问你就是江宗主?”


“是。”有些奇怪来人居然知道自己的身份。


“我从苍穹山来,调查云梦最近出现的鬼气。”


“咯噔”江澄心里一个大跌咧,魏无羡那死小子,说什么旅途休息,才在我这儿赖了几天,就惹上事儿了?


表面上却得装得没事儿的样子:“道友可能多虑了,云梦最近并无大事出现。”


“但我还是要完成我的任务,请城主允许我在城内自吅由调查。”


“…好。”不管怎么样先回去通知那死小子一声吧。


“那就告辞了。”柳清歌挥挥袖子走了。


“诶,那个谁,不就是是用鬼气的么…”人群里传来小声的议论。


“仙子,去,咬那个人。”护短的家伙出手总是很阴险。


这柳清歌刚一走,江澄就急匆匆跑回了府。



“魏无羡!”刚想问最近你是不是又不安分了的江澄就看到这样一个场景——


魏无羡摇头晃脑地操纵着一堆傀儡做家务,自己窝在蓝湛怀里吃苹果。


……就是这家伙!!!啊啊啊!!!我怎么摊上个这么个家伙!!!


很快,江澄就发现这并不是最糟糕的事情,因为他看到黑着脸站在他身后的柳清歌。


吓得倒退两步后,“你怎么跟来了?!”江澄这样发问道。


“…表情”,想了一想“那时候你表情很不自然。”柳清歌好心解释道。


【这世道,面瘫最厉害哦?让不让人过了_(:зゝ∠)_】江宗主的内心如是想到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目录指引:下一章



其实我内心最纠结的是...这两位感觉都很受啊啊啊啊,究竟应该是 柳澄 还是 江柳呢?????嘛...反正我写到的地方还不用分...先看看好了【捂脸】有没有小天使给点儿建议啊啊啊啊~~~~



评论(20)

热度(36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